现代圣经

四月 17, 2009 § 一条评论

终于把奸好人系列最新的《极端自我就是王》买到手了,嘿嘿。
 
前几天男友陪我泡书店。平时我们一进书店我们就会自动分开,他看他的,我看我的。当我准备到柜台付账,他回头对我说:那一角落摆放的书都是我喜爱的作者(江李)。
我说他们不是我喜爱的作者,而是我的“上帝”,他们的书,是我的“圣经”。
 
还在啃着。

§ One Response to 现代圣经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现代圣经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