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

三月 29, 2009 § 2条评论

为什么?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啊?
为什么我老爸不是李嘉诚?
为什么我长得这么帅却要掉头发?
你们那么丑,却又不掉头发?
 
以上引用于《少林足球》经典台词。
 
小时我也是会有很多‘为什么’。问号的目的若是寻找答案是好事,人类更能超出文明,不过抱怨占多数。
‘为什么’久了仍然没有答案,自然间不会再发问‘为什么’了。
近期脑子思考功能视乎被书启动了,当然写者的自身态度非常重要,以免误导。
一天不看书便浑身不舒服。
 

§ 2 Responses to 为什么

  • Mystery说道:

    我很早就放弃了why,现在只关心how

  • leo说道:

    Good sign!!!乾隆不能一日无茶,现在青年不可一日无书!中国统计,最近年轻人都不看书了,而是大量阅读网页,其实也达到了开阔眼界的目的,不错,不错。不过也有不好的地方,someone said:"if you don’t know internet, you just don’t know internet. if you know internet, you know nothing."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为什么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