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踩

三月 26, 2009 § 一条评论

上几星期把画拿去裱,昨天拿到画的当时有很大的满足感。(觉得我很棒、我的画真美、我真厉害。。。。呵)
裱好的画是准备挂在公司的,回到屋里后便把它放在桌上。男友母亲是一位诚恳的佛徒,所以那张桌上都是摆放些佛像的照片,她还有专供养佛的房间。
 
今早起床后发现,我的画被移动了,移到角落了,心情不悦。
我知道我已犯了她的忌,像她这种迷徒肯定不喜欢别人侮辱她的“神”;但她移了我的画也无形中犯了我的忌。
 
讨厌这些迷徒。桌子本就是拿来摆放东西的,不要让人放东西,那就把它收藏起来,他妈的佛徒.
 
住在这间屋却没有自主权,觉得自己是“寄养”的。以后要买自己的屋子,哼!
 

§ One Response to 互踩

  • leo说道:

    哈哈,男友的母亲不会看你的日志吧,小心啊~~~~有时候忍耐是一种美德,更是对自己的爱惜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互踩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