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

三月 9, 2009 § 2条评论

同样的笑话,听/看多几篇以后便不觉得好笑了,身体已产生了免疫力。有时会想念当时第一次让我开怀大笑的感觉。(大笑的感觉多好)
有太多的人对我说‘我爱你’或‘我很喜欢你’之类的话。当然后期的我,对这些表白的话已毫无感觉,只剩冷漠。可能与自身的免疫系统有关。
 
翻看每天的报刊,最让我兴奋的就是笑话篇了。在上班时间看自个儿的报纸,看到好笑的会哈哈大笑,突然的大笑有时会吓坏正在工作的同事,因为公司相当的沉静。呵,好玩。
 
一个30几岁的单身男人,一生穷困潦倒、事业无成。他受不再继续这样下去,于是找了算命的,想知道未来。
算命的和他说:你会穷困潦倒直到40岁。
听到这里他的眼睛发亮,很开心,他问:然后?
算命的和他说:然后你就会习惯了。
 
岳飞为什么会死??
飞的越高,摔死了。

§ 2 Responses to 算命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算命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