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呼唤我

三月 2, 2009 § 一条评论

:“亲爱的,莫在背后呼唤我;若你不能在我面前伸出厚实的手,带领我。”
 
不要与我谈论你的曾经,抱歉现在我想睡觉。
 
不要向我哭诉近期你失恋了,你该清楚你已和不少人有关系。
 
不要找我聊你的理想,我只看见你的目前。
 
不要和我谈圣经,我是上帝。
 
不要告诉我你发财了,如果你不想请我吃顿贵的。
 
不要和我讨论什么是艺术,人类有史以来都活在艺术之中。
 
不要告诉我你将会戒掉烟瘾,因为我将不会成为你的女人。
 
不要告诉我你有多厉害,我会越怀疑。
 
不要一味的呼唤我,我只要哪个能带我走。
 
*法国甜品中Tiramisu,有着咖啡加烈酒的幽香,非常的独特和美味。Tiramisu的意思是,‘带我走’*
 

§ One Response to 不要呼唤我

  • leo说道:

    哈哈哈,这诗不会是你自己写的吧?忽然发现其实你的中文不错啊,比好多马华都好很多。。。。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不要呼唤我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