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到底,成功在望??

二月 9, 2009 § 一条评论

21岁那年,已经不再迷信所谓的《应该,不应该》。
这种应该不应该,听得最多就是从老妈子的口中了。再来就是长辈、亲戚、朋友、学校老师、报刊。。。。。
(很少听到老爸说这些话,他只管好自己的死活就好。)
 
从小听这些大人们的应该论长大的,渐然不知觉的被灌输。害我在成长中吃了不少苦头。这笔债,向谁要?
前几天在南洋商报副刊的报道其中一刊,以大字写〈坚持到底,成功在望〉。呵呵,即无内容又只有写者在爽的鸟话。可怜那些会相信的读者。
现在经济风暴,你还说什么只要继续‘坚持’就会成功?这个在世的人,有谁不坚持?谁都想成功,而谁都比谁坚持。天下中的许多响当当的成功人物,他们所分享成功的秘诀,不用说出口我都懂他们会fuck出什么话。
 
我是学纯美的,除了要掌握各种媒介技巧之外,还必须要有很强的观察力,配合这两点才能画出好作品。后来就要学美学、历史、文化、心理,目的就要学读、分析和赏画。因此每当我去参观画展时,眼孔会放大,仔细品味画中有话,然后自言自语的分析画(没有懂画的同志在旁)。好可惜,这些技巧,在现实生活中,不会使用。因此在现实中就少了份自信,就算对一些事不感认同,最后还是不敢加于批评。其实,我想若把这个观察力放在现实的人与人的事物中,一定会很好用。奸好人是我的上帝!
 
在大众书局买了热辣辣出炉的〈有钱人的偏方〉。个人认为,这个书名好俗哦,英文名的还取得不错〈Dark Victory〉。若把偏字改成‘骗’还不错,哈我有创意吧。书还相当厚实(^^)、价钱很贵(TT)、没有会员卡(TT)、没打折(TT)、内容超赞(^^),老靓还花的起。
 

§ One Response to 坚持到底,成功在望??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坚持到底,成功在望??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