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男呆女

二月 1, 2009 § 发表评论

今天老板应征一个年轻女员工,想请她做sales maketing。
 
她在应征时还带着她的男朋友,一起应征。。。。。我在想:这女的怎么搞的?应征还有男朋友跟着?若是以‘顾客’的身份那还好,可现在她是以‘应征’的身份出现,她到底搞不清楚状况呵?名副其实的牛男呆女。我去应征从来都是单独出动,没听过有谁谁在应征时是带着另一个人的,对于这种搞不清楚状况的女孩,我已对她有意见了。
(当然,同时我也对这个老板。。。。这老板脑袋有没问题??)
可能她长得比我漂亮然后又比我年轻,所以妒忌?抱歉,我是对事不对人。
 
然后和同事Mrs Wong聊八卦,(Mrs Wong是快要退休的人)她说她不可以做这种sales的工作,因为她不是这种可以从事这种工作的人。人有内向与外向,有些人就是天生就是干这种活的,有些人则是合适干另一种活。。。。
过后听完她的理论后我问她说:那从事‘妓女’工作的人呢?她们是否天生就淫贱,所以合适这种工作?
她听了也不好意思笑说:哈,她们是逼不得已的啊~
我说:是啊,所以anty你刚才不可以这样说。人是会‘学习’的。你刚才的那些话,是对那些妓女有偏见。人是会改变的。
 
曾几何时,我也是那种非常固执的人。不管对方(家人朋友)怎么劝我、说是为我好,我还是会拒绝她们理所当然的说:这个我不会,不会就是不会。不要和我多罗嗦。。。。
几年以后的我,却不敢这样想了。现实逼我改观、逼我接受,我不得不学会。
 
新年期间,吃喝多了不健康的食物,如糖啦、饼啦、汽水啦、肉干啦。两天前身体已有快要‘生病’的预兆。果然,今天伤风了。这次只有伤风还好,证明这两天积极的喝白开水是有效,不然会病得更惨。我是成人都病了,那些小朋友更不用说了,个个过年后个个都病倒。
华人新年,本来就是有损健康的节日。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牛男呆女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