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八卦

十二月 23, 2008 § 一条评论

前几天和男友诳MPH书局,一口气买了3本‘坚的好人系列’。。。 (TT)破财。 (哈,五本我都有齐)
回去就开始阅读,每一翻开书看,仿佛作者正站在我面前,不停的扫我巴掌,至到我停止阅读。呼,过瘾。
被扫巴掌怎会过瘾???就好像,你一直过得不错(自己认为),突然有人扫你一巴掌,你会是啥感觉?顿了一下,头脑开始有点清醒。然后好像机关枪连续不停的发射,不停的被扫巴掌,头脑开始领悟,不得不清醒。原来自己过去一直过着被人设计好的sistem,像个机器人,不是‘自己’。。。。
好坏我是会分析,不会盲目的认同别人。但,里面的内容、观念,我非常地认同。醒后,我更要学会‘冷眼’看人性。
 
我国当红的模特儿,Ambxr Cxxxx出书。。。。 我想说,我很讨厌她。看到那个皮笑肉不笑的脸孔,便觉得恶心。讨厌的程度就连我看到漂亮的琥珀都觉得讨厌,恶心。
人人皆知的人物,她会是清清白白、单单纯纯的出道吗?我不相信,更不相信报导!不要说我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狐狸,我就是讨厌她。恶心
 
没有休假很讨厌。老板说:工作要有创意,不能好像机器人。公司不够人手,没办法拿假。每天被逼早起、准时上班,怎么不变成机器人!我讨厌上班!!!!!!
我要长假!!!!我要休息!!!我要思考!!!我要‘血拼’!!!我要画画!!!
 
上个月特地到花园选了几盆盆栽,打算放在无生气的家。几盆都活得很好,只有一棵‘海棠’要死了。呜~~
我很喜欢这颗‘海棠’,它的叶子是心形,一片叶子就有两种不同的绿色,然后长有紫红色的细毛,好特别。结果爱心害死了它,浇太多的水了。。。。。
希望它能坚强一点,再给我生新的苗。
 
08年要近尾声了。圣诞、新年都快到了。。。。各大商场布置得很漂亮、搞促销刺激消费者消费。。。奇怪,没有什么消费欲,不像以前的自己。(冷)
(是老了的关系吧)
 
周惠敏要嫁了,40多岁不嫁还能怎样??就算对方是个喜欢占花野草的混帐,也没得选,可怜的‘老’女神。

§ One Response to 近期八卦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近期八卦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