奸的好人系列

十二月 11, 2008 § 一条评论

最近看了一本书‘印象洗脑术’,内容非常的棒。(据说这系列书非常的大卖)
看完了以后大喊过瘾,里头的内容恨很的敲醒我。所以要大力推廣这‘奸好人系列’的书。
首先会相中这本书‘心魔行销’,是因为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个‘鸟顾客’。被这种喜欢卖弄自己的专业的‘鸟人’玩弄,让我大吃不消(怒)。
所以决定一定要找出答案,如果再遇到同样的事,我不再是‘输家’!!!!!!
 
里头都有透露我一直想要知道的资讯。
以前长辈们说过的大道理,然后我又不明白的‘话’,在这本书里说这些‘话’叫作‘废话’。例如:—-老板对你说投资这种东西需要‘眼光’,或者是—向顾客销售产品需要‘诚意’,再者他们会教你—-沟通是种‘艺术’。请问这里形容的‘眼光’、‘诚意’、‘艺术’是啥东西?讲了等于没有讲,被称为‘废话’。  
然后提供一些‘心机’、‘手段’让你轻而易举成为别人眼中的‘上帝’。
这系列的书让我终生受用,已被我纳为‘圣经’

§ One Response to 奸的好人系列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奸的好人系列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