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领导的领导人

十二月 4, 2008 § 发表评论

这里的经理将要离开公司两个月。是啊,非常好啊。
最好不必回来,公司不需要一个不会领导的领导人。
滥用权力、滥用公司的资源。。。。
任何员工/我都看不过眼,那还能怎能带领大家?公司怎能进步??
 
我没有领导人的材料,可我希望这间公司能经营好。
这是每个员工的心声,公司好,当然大家都有好处。
 
我不会告诉这位经理我的心声,那是给于她机会去检讨。
不会领导的领导人,你滚蛋吧
 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不会领导的领导人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