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的价值

十一月 19, 2008 § 留下评论

谈了恋爱以后,便不热衷使用手机。

特别害怕在和男朋友相处的同时遇到电话响(相对之下我男性朋友会比同性朋友多),所以多数我都把手机声音关掉。我并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,只知道男友会不高兴,不想惹麻烦,我懒得解释。

这样下去朋友们知道了我身边已有了很重要的人,也识趣的不吵我(根本就很难找我),知道我有‘异性没人性’。没办法,我想保护他,不想惹麻烦,懒得解释。

我还没嫁人,已全意放在这男人身上,值得吗?

(我已不小了)没了自由,离开了繁华场所,少了时间,放弃家人朋友。。。。当然再这样继续下去,我将会渐渐失去最基本的吸引力,到那个时候我可能也会没了这个男人。当然不划算!!!

这个男人不想结婚,我能拿他怎样吗?我只好和我的父母说:‘我不想那么早嫁’。出于这句话还不是为了要保护他,免得父母亲对他有意见。

我何时变成女超人???难过是这男人有时会误解我的用心。。。

也不能难怪他,他和我同龄。有人说,不管在身理上或是心理方面,女性总会比男性早熟。更何况他是在温室里长大的孩子。我还要等这男人懂事。。。。(难怪多数漂亮女人会愿意嫁个老头)

女人的价值还真悲微。

我想说做人很难,难做人。虽然我仍然相信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。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女人的价值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