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私的人

十一月 11, 2008 § 发表评论

旧同事留言说将有个旧同事小聚会,希望我能出席。
我也想出席,我还没机会见着MJ的孩子,想抱抱她一下,听她叫我一声‘安娣’。。。。呵
可惜,我没办法出席。我不想见到小狮子。。。
他该会出席该聚会。。。
不出席,这场聚会将会有点失落吗???
我不懂。
这场聚会,有谁是会真心祝福我??
无可否认,每一个人都自私,这也包括我。
 
我很失败,认真地工作多年,却带不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。
想念是亲自泡的那热那铁。
利用机器,冲出浓缩的esspresso,加上蒸高脂牛奶(不能太热,高温会破坏原有香味),最后就是放一层奶泡(可控温度)。
香呼呼的咖啡香,光是嗅,感觉如痴如醉。。。。
我不是coffee lover。因为工作关系,迫逼学如何品尝咖啡。。。
时间过得真快,离开星八克有两年,我想我早已不懂如何泡制咖啡了。
有时在矿场诳街经过星八克,会停留下来点一杯grande coffee of the day 。品尝无加糖无奶的黑咖啡,回味。。。。
 
原来我不想见的那个人,其实在我心里,他占之非常重要的地位。。。
无可否认,我没办法和他一起到老的勇气,也没办法再见他再和他说一声:嗨。
祝福你,也祝福我,祝福这些自私的人。
 
 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自私的人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