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门关

八月 15, 2008 § 发表评论

手机又不见了。。。。
郁闷。。。。。
已经不是一次了。。。。曾经在一年里掉了三次。。。。。
我这个冒失的毛病还是改不了。
现代生活的人们已离不开手提电话,包括小孩。
21世纪的手机有电脑功能,已不止联系那么简单,可以炫耀、上网、看电视、听歌、拍照、监视他人、迷路了还可以帮你才找到出路。。。。
当然我的手机很普通,像我这样冒失的人哪敢买贵电话。虽然每当遇到比我年轻的美眉拿着最新的手机我的心还是会难过(为何她们的钱那么容易的赚?)。
丢了手机我不会乱镇,这种经验使我麻痹了,我讨厌麻烦,烦死了。
 
昨天景超走路不小心敲到头,肿了一块,心疼死我了。他疼又哭不出来,可怜的大小孩。
我手机又不见了。。。。
鬼日子还真背。
 
放工后回家再找包包,手机又失而复得。。。。郁闷。。。。
我还真冒失哈
 
 

发表评论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鬼门关 at 哑静随笔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