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语六月尾

06月 27, 2015 § 1条评论

这两个礼拜都挺忙的,有一点小事情做,这样的感觉挺好的。

看来我必须把whatsapp 的通知打开了,之前嫌他太吵(吵死人啦!一直叮叮当当的烦死了!),一律关闭,现在有点工作做,不能再这样我行我素了。(可以保留一点点我行我素吗?)

哎,让我再这样继续享乐不好吗??我很清楚知道,内在有一半的声音已经是受不鸟了,受不了自己是如此的“残废”。但是另一半的声音又说,做那么多干嘛啦,舒服过日子不好吗?

我的里面经常自己和自己打架,烦死人了。

告诉自己能做到的做吧,自在做吧。我到了这个年纪,已经不想要再像以往那样“笨”,指委曲求全。其实那时候在做着的时候,完全都不会觉得自己委屈的,希望自己做的最好,这样就没有人投诉自己了,我挺害怕犯错害到人家的。结果往往都是多多的优点都没人发现,一点丁的错误就是扯着辫子不放呱呱吵,这个时候我才会觉得委屈,做人好累。这个其实都要怪自己看不清人性才会到处碰钉子。

不行也行,不行也不行……

拔毛癖最近蛮严重的,眼睫毛都凸一块一块了,虽然没说出去别人都没发现,就自己觉得好丑。老实说我蛮喜欢那个痛楚的感觉(天!我是变态吗?),只有痛能解决痕痒的问题。我经常会觉得眼睛痒痒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把毛拔光了少了一些保护所致,还是自己心理作用?

call me maybe 

06月 19, 2015 § 6条评论

老爸刚才有打电话给我,我没接听,正在看电影小黄人。明天才给他回电吧,不知道他想要跟我说什么,总不会是我期待的好事,也不会是什么坏事,若真是坏事打电话也不会有什么用处。

父亲节是这个星期吧,才不管,以往家里从不庆祝什么父亲节。不过我得和婆家吃个饭,我家公是好人。

我还是不喜欢接听电话,人没有上班,懒虫生根了。数一数还挺惊人,可以放烟花点鞭炮了,四年内!回来接听来电这个问题上,我讨厌在我未准备好的时候接听电话,我讨厌被打扰。心想,若是非常紧急事件,而你也拼命一而三再的打给我,这该可以给我发信息吧,让我读了信息再决定要不要马上给你回电。喏,都没有信息,不会是什么事啦,忽视后马上忘了人家有找过我。

七年之痒

06月 17, 2015 § 2条评论

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,但是无睡意。真难得今天,噢不,是昨天,一天下来仍然有神。很早就起床了,午后也没有午休到,这样换成平时的话,应该早已累坏了,自己的体力就没有很好。我还是无法戒掉熬夜。

越夜越美丽,越夜越精神。

现在在白天早起床,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难事了。大概花了半年的时间来适应这回事,借着养狗狗的力量(蠢狗雷希需要散步上厕所),还记得当时候是多么的痛苦,呵呵。

虽然说白天我可以早起床了,但是脑子并没有启动,只是机器式的固定行动,无法思考。完成任务以后,回到家里(狗狗是住在婆家,距离非常的近)已经累到半死,这个时候也没办法思考。还是需要到来夜晚的时候脑子才启动。天,夜晚脑子启动有啥用处?!四肢已经瘫痪无法使唤了…..

养狗狗,这该怎么说呢,蠢狗雷希真是让我哭笑不得。有时候会让我气到爆肝,几天前她竟然吃了路边的大便!那明明就不是你的“塞”,还是拉肚子的那种塞,我没有喂你吃的吗?这种东西可以吃的吗?想起那个她啃塞的画面,就让我崩溃。以后我得盯紧点!

最近有擦乳液了,我很久很久都没有保养自己的皮肤了(脸上以外的肌肤),有好几年。刚开始的时候不使用是为了宠物小蜜,不希望身上有别的香味,让宠物宝贝混淆了自己的体味和化学味道,因为小蜜他们是嗅觉动物,认主人靠味道的。如今我觉得自己越来越邋遢,越来越难看不上镜了,肚子还套上了游泳救生圈(大肚子),明明还没有怀孕生宝宝,就这样完蛋了吗?便开始保养起来了,虽然不像以往(年轻时)那样可以那么的积极,而且经常会忘记。有个开始很不错,原来女人爱漂亮,是很正面的事,有爱自己的感觉,很健康。

六月份是咱们注册结婚三年的纪念日,我和老公在一起(从恋爱开始)已经到了七年之痒了。老公他不懂这七年之痒是啥意思,我想受英文教育的没有这种seven years itchy的说法吧?哈,直接中文翻译不好意思,我英文并不好,老公他又是香蕉人(指不懂母语的华人),唯有这样了。

 我家蠢狗雷希,刚美容剃毛后的样子,样子非常的菜(菜狗),很可爱。再过多一个月,就是她在咱家一年了。唔,又要说那句讨厌的话了:时间过的真快。 

难吃的蛋糕

05月 25, 2015 § 2条评论

大姨妈来了,身体不舒服心情也跟着不爽,外面有刚巧下了一场大雨,害我家电视无法接受到astro,看不到电视机。啃了一块难吃到不行的巧克力蛋糕,心情差再加多几分,操,干。

日子可以过得如此舒适吗?可以因为天气或坏蛋糕而坏了一天的心情?就是日子他妈的太舒服过了,爽死。

这里我很少谈及我家的男人,只是偶尔会出现而已。老实说,我如日子可以过得如此舒适,还不是拜他所赐,沾了他的好福气。
他人很好,是好好先生。我不知道为何他会如此的倒霉,这样好的男人,会配对到像我这样的恶魔,有时候我还会替他觉得可怜呢,哈哈哈哈。

我们在一块蛮久了,恋爱4年再加结婚两年多,我们在一起就快“七年之痒”了。以前在恋爱时期的时候,对这个人一直都有所保留,每当身边的朋友问起咱俩的关系时,我都会提高肩膀两手往上手掌摊开,摇头说不知道。现在结婚了倒不会那样了,觉得蛮奇怪的,现在才知道为何那时候我会如此看待,最大的问题还是我自己,缺乏安全感。

唉,要谈这个缺乏安全感的部分,得要追溯到童年时期了。故事太长,懒得整理。别提。

我老公他,内在真的是非常的善良。在外表上也许大家看不出来,庆幸他长的丑,也看起来不像他真正善良的他,啊不然他真的会死的很惨,会给别人欺负到不行。

他很懒,也许是天秤座的关系吧,不知道?他真的懒到不行,洗澡后身体头发依然是湿嗒嗒的他不觉得有问题,喝过的杯子总是开水直接冲就完成了,肥皂海绵也不擦一下。这个懒,有时候会让我很抓狂。

。。。。。不懂如何接下去了,脑子想不到了,纯粹第一天大姨妈疯狂聊。

噢,这种难吃的蛋糕有人会吃的吗?那么难吃的蛋糕这家店还能活下去的吗?到底是我味觉太挑剔了,还是这些白痴顾客不懂吃?真是太可恶轰轰轰。

哭,没用

05月 19, 2015 § 发表评论

这个月头有学校假期,为了校友会的事,去了北马一趟。虽然不是我驾车,但是路途中堵车太凶,我的肚子也频频和我闹抗议。不是生病,就是浑身不舒服,蛮辛苦。回来过后休息没两天就陪同老公和他家人到星加坡去,妈的又是远途,看着人家大吃大喝肚子不舒服,无法充分享受。

我很庆幸那个星期是那么的充实,因为回来后就呆在家里一个星期休息养神而已,根本没有发现是母亲节。所以礼物,没准备;娘家,也没回。奶奶她给我挂了好几次电话,我没接听,故意的,不想要接听。。。。我知道在电话那头她会叽咕什么:“怎么一直打电话给你,你都没有接听的?”(又是一个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的问题。)

我相当怕人家会问起我这个问题:“我家人他们好吗?”,这个问题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不过若对方能给我感到舒服的,一般我都会如实回答,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,我就说:“好”。

这个“好”很好解决事情,听到这个回答他们一般都不会再继续问下去。至于真实的回答比如:“我不知道他们好不好,我没有见到他们,我们没有说话很久了。”这一种就很惨了,很多都能引起他们的好奇心,接下来就是问为什么这个为什么那个。

我可以坦然,坦白,这也是一种测试对方的伎俩之一。在这个坦白的过程中,如果发现对方其实并不友善,或是开始变大师要开始说教的时候,我就可以马上刹车,知道他不属于我这的世界的人,以后就可以的话就能免则免。

一位学姐,她大概大我有十来岁吧,孩子都很大了。那天我过去她家接她,在车里两人就聊到自己家里的事,她对我的情况很好奇,问题会越问越深,我在驾驶的同时,甚至有一度说不出话来泪飙咽哽。因为说话,把我带到过去记忆里的画面,同时也感到疼痛。

我对这位学姐所说话,很多我都没有告诉过他们(原生家人)。我很清楚,只要能告诉他们,自己就能够释怀了。但是我做不到,我家人他们,不够强壮。

我很怕哭,怕哭会吓跑别人。很怕哭了很久,发现身边都没人。哭,没用。

伪人

05月 5, 2015 § 发表评论

与虚伪的人一同出游,尤其是一团的,有外人的,自己特别辛苦。要配合演习,而且没有剧本可以先练习。wtf

2014 in review

04月 18, 2015 § 发表评论

WordPress.com Stats Helper Monkey 为此博客制作了一份 2014 年度报告。

下面是一段摘要:

纽约一辆地铁可以搭载 1,200 名乘客。2014 年,此博客的浏览量约为 7,400 次。若用纽约地铁来运载这些乘客,差不多要运 6 趟。

点击此处查看完整报告。

关注

每发布一篇新博文的同时向您的邮箱发送备份。

加入另外 107 位粉丝